首届河南周口伏羲书展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3-03 16:35: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万众瞩目的首届河南周口伏羲书展布展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3月1日下午,伏羲书展布展现场忙碌而有序,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进行结构设计、展台布局,市、区委宣传部及市、区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也来到现场进行指导。

本届伏羲书展展位是由位于伏羲文化广场的两个原河南省非遗工坊成果展厅改造而成。原来的展位已拆除完毕,正进行书展布局升级改造。书展借助周口淮阳区太昊陵朝祖庙会人流量大、文化氛围浓、群众参与度高等优势,将于3月6日至10日举行,3月3日预展。

据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书展开幕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人员前期紧密筹划、积极动员部署、加班加点确保如期举行。展厅内部设计邀请来自北京的专家,设计文案新颖,重点突出了周口元素和太昊陵庙会特色。届时,书展通过现场和线上的方式,面对广大游客、读者、书店、图书馆等集中展销新书、好书、相关文创产品,同时穿插举办新书发布、名家讲座、作家签售等活动。首届书展将通过精心组织影响面广、带动力强的书市惠民活动,为群众提供丰富、优质的阅读资源,展示厚重的周口文化。

当日下午,书展组委会还举办了本届书展协调会,就电力、通讯、接待等方面进行具体部署,确保举办一场影响力大、传播面广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