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 2022-04-27 16:25: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少年负壮气,奋进正当时。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6日下午,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周口市文化馆二楼小剧场举行“弘扬五四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银芳出席。



来自局系统的11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比赛主题,立足于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用丰富生动的事例、饱含深情的语言、激情昂扬的状态,尽情抒发复兴路上“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由衷表达了文旅人“强国复兴有我”的坚定信念。



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舞台感染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选出三名优秀选手代表我局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的“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示了新时代文旅人多才多艺、风华正茂的青春风采,更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我们将着力提振精神、提升水平、提高效能,加快推进全市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加快实施文旅融合“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贡献文旅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