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督导组莅周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 2023-03-14 10:58: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抽查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省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经营秩序规范,3月7日—1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三级调研员柴超带队,到周口市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抽查检查工作。

柴超一行先后来到中心城区、鹿邑县、项城市的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游民宿、文化娱乐场所、文化场馆、文博单位等行业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各类行业场所安全风险问题、查阅安全生产相关材料检查组在肯定周口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文明、有序的同时,要求加大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力度,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督促各文旅经营单位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加大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文旅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健康平稳有序。

柴超强调,文旅行业部门、经营单位一要充分提高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之举;二要坚决守住红线底线,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