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公益广告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 2023-03-09 14:48: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优化提升公益广告阵地建设,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新风尚有机融入到群众文化生活场景之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市创文办工作要求,2月23日以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会同局属相关单位积极开展公益广告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本次集中排查整治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重点对各公共文化场馆内外宣传栏、展板、电子屏幕等醒目位置的公益广告是否存在错字、错句、漏字,政治类公益广告表述不规范,内容是否违背社会良好风尚、低俗不雅,公益广告画面是否残破、污损、脱落起皱,公益广告载体是否破损、生锈、倾倒,公益广告画面是否陈旧、褪色严重,刊播内容是否超过时效,创文点位公益广告要素是否缺失、内容遮挡、覆盖率不足,是否存在设置密度大、内容重复、过于堆砌的公益广告等情况进行了排查。共发现错误广告(错字)1处,破损广告2处(含景观小品1处),陈旧广告共计26处,并全部及时进行了更换。

接下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进一步规范局系统公益广告管理工作,着力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居民知晓率,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品质,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让公益广告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