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的公示公告
来源: 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 2022-07-26 17:10: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各相关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豫文旅非遗〔2022〕5号)要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工作。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认真考察筛选,共推荐上报了5名传承人参与评审,经过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核,拟推荐马新建(槐店文狮子)、张天印(太康道情戏)、高群生、杨凤花(逍遥胡辣汤制作技艺)、申小梅(越调)5人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现将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期从2022年7月26日至2022年8月1日结束。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非物质文化遗产科反映(信函以发送日期邮戳为准,传真、电子邮件以发送日期为准)。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联系单位: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非物质文化遗产科

联系电话:0394—8368288

邮箱:zkwgxjfyk@126.com

通讯地址: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大厦A座2105室

邮政编码:466000

特此公告。



                                                                                                                                                      2022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