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家风家教专题讲座
来源: 周口市文广旅局 时间: 2021-07-22 13:03: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家规家训文化,推动局系统党员干部带头抓好家教家风建设,7月20日,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市图书馆四楼举办家风家教专题讲座,局系统党员干部110余人参加。

专题讲座邀请李纪龙作辅导授课,李纪龙以“天下之本在家”“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为引,从家风的内涵、家风的重要性、好家风的传承三个方面讲述了好家风在家庭建设、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观点深刻、事例鲜明,具有很强的理论引领和实践指导意义。

图片1_副本.png

讲座结束后,大家进行了激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自觉重视家庭建设,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家风促作风、正作风,助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