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 2023-02-23 14:40: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22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庆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征求意见情况。刘国庆代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聚焦“六个带头”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之间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秉着对单位负责、对同事关心的初衷,相互揭短亮丑。会议气氛严肃热烈、辣味十足,充分发挥出民主生活会的“政治体检”的作用。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批评深刻、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预期目标。下一步,要继续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多交流、多沟通、多提合理化建议,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完善管理机制,主动接受监督,全面提升文旅工作水平。

刘国庆在代表单位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触及实质,切中要害,客观中肯,帮助了同志,增进了团结,增强了信心。全体班子成员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将整改任务落实到班子成员个人,不回避、不推诿、不遮掩,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促进文旅工作发展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