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 2022-01-27 17:13: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6日上午,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市文广旅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庆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国庆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成立组织、制定方案、动员部署、扎实推进,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党性修养持续增强,实践活动务实有效,学习教育成果显著。



刘国庆指出,必须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用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坚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学习党在复杂环境中的工作经验,研究新状况,解决新问题;必须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广大党员的终身课题,自觉践行“人民事业为人民”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刘国庆要求,我们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作为新的起点,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党的建设重要内容,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一要持续锻造政治能力,坚定不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三要持续践行为民初心,坚定不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增进民生福祉。四要持续深化自我革命,坚定不移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市文物考古所和市博物馆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