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2022年度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 2022-07-18 16:55: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15日,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2022年度党务工作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银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属各党支部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会突出针对性、体现实操性、注重时效性,重点从发展党员5大步骤25项程序、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干部处分备案和“三会一课”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培训,系统科学讲述了基层党建各方面的重要环节和工作要点,让党务工作者对基层党建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系统的认识。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交流讨论,局机关党委为支部在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中遇到的一些个性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张银芳充分肯定了局属各党支部党建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一是要增强业务本领。要将“学习、实践、再学习”这一理念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全过程,不断提升党务工作理论水平,努力成为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党务工作重要性,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严格按照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不断完善党支部各项工作。三是要补齐短板弱项。通过此次党务培训,各党支部要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和短板,通过加强基础管理,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创新力,全面推动我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管理员